飞鸽传书logo

Snapchat运营数据曝光

发表时间:2018-01-10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1月10日讯,美国新闻网站Daily Beast获得的一份Snap运营数据显示,除了核心功能,该公司似乎难以吸引用户尝试新功能。这或许是他们决定改版应用的重要原因。


       例如,Snap Maps位置共享服务去年6月推出时拥有3000多万用户,但9月就减少到1900万,降幅达到11%。尽管Snap希望推广Discover,但只有21%的用户(大约为3800万)每天访问这个版块。


       但数据也表明,Snap用户比较忠诚。用户平均每天发送34条消息,每天发送的照片和视频数量则从去年4月的8000万增长到9月的8800万。人们仍在使用Snapchat,他们只是还没有尝试核心功能之外的其他服务。


       Snap拒绝对这些内容发表评论。但外媒认为,这份数据让Snapchat的改版成为焦点。把Snap Maps与Discover两个板块融为一体或许就是为了鼓励用户尝试这两项功能,而将好友的Stories和照片融合起来则能够提升该公司的广告营收。新的界面是为了确保Snap的长期生存能力,而不仅仅是为了改变。


【以上精彩内容均来自飞鸽传书官方网站】


外媒称苹果准备三款新iPad:3月26日会发布谁?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2019年3月18日讯,苹果即将发布的新iPad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而产业链已经开始了它的量产工作。


       至于新iPad中比较特别的一个,iPad mini 5最受用户关注,其除了麦克风的位置转移至中间外,其余都跟上一代iPad mini完全一致,之前就有消息称,iPad mini 5由于要控制成本,所以外形跟上代完全一致。


       与iPad mini 4相同,第五代 iPad mini也是底部两个扬声器、一个 Lightning 接口,顶部一个耳机孔、一个电源键。右侧是音量键,并采用单镜头设计,同时还提供Home键,并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苹果还将会发布一款10.2英寸第七代iPad,而除了它之外,一同准备的还有10.5英寸新iPad,而这并不是Pro产品线的产品。


       当然了,这三款新的iPad并不会在一同发布,所以3月26日到底哪个登场,还要看苹果的安排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