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传书logo

传苹果在CES展会接触AR组件供应商

发表时间:2018-01-15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1月15日讯,CES 2018已经过去了,尽管苹果公司没有正式参与盛会,但是,苹果好像在会场上接触了增强现实(AR)供应商。据传闻,苹果公司目前正在研发一款AR设备,最大可能是眼镜或耳机,有报道显示,该公司会见了几家AR组件供应商。


       苹果公司会见了几家AR组件供应商,以便为自己的一款可穿戴设备选定生产厂家。不幸的是,媒体未能获得苹果公司与供应商见面的任何细节,但这进一步证明了苹果的AR产品正在开发中。


       当然,苹果并不是唯一对AR供应商感兴趣的科技巨头,这份报告指出,谷歌、Facebook、Snap、小米等公司也与AR供应商进行了类似讨论,据说,三星和LG的AR样品已经小批量投入生产。


       在这份报告中,首次正式提到苹果公司关注AR技术,目前只知道该公司正在开发一款消费电子设备,但具体是什么,尚未可知。据传闻,苹果AR耳机至少要等到2020Ian才能上市,据说有几种控制方法,用户可通过Siri语音命令、头部手势和触摸面板进行操作。


【以上精彩内容均来自飞鸽传书官方网站】


外媒称苹果准备三款新iPad:3月26日会发布谁?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2019年3月18日讯,苹果即将发布的新iPad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而产业链已经开始了它的量产工作。


       至于新iPad中比较特别的一个,iPad mini 5最受用户关注,其除了麦克风的位置转移至中间外,其余都跟上一代iPad mini完全一致,之前就有消息称,iPad mini 5由于要控制成本,所以外形跟上代完全一致。


       与iPad mini 4相同,第五代 iPad mini也是底部两个扬声器、一个 Lightning 接口,顶部一个耳机孔、一个电源键。右侧是音量键,并采用单镜头设计,同时还提供Home键,并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苹果还将会发布一款10.2英寸第七代iPad,而除了它之外,一同准备的还有10.5英寸新iPad,而这并不是Pro产品线的产品。


       当然了,这三款新的iPad并不会在一同发布,所以3月26日到底哪个登场,还要看苹果的安排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