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传书logo

yft测试包月打车服务

发表时间:2018-03-16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3月16日讯,Lyft正在测试包月订阅服务,提供给那些频繁打车的用户,由此可以看出,Lyft想向Netflix、Spotify学习,将它们的业务模式应用于交通出行服务。


       Lyft的包月订阅模式似乎瞄准每月打车开支超过450美元的人。有几种套餐可以选择,例如,每月支付199美元,可以打车30次,每次消费最多不超过15美元;第二种套餐每月收费300美元,奇怪的是这个套餐也是打车30次,与第一种套餐是一样,只是价格不同,可能Lyft想测试一下,看看哪个价格更合适;还有一种每月交399美元,可以打车60次。如果一次打车的消费金额超过15美元怎么办?现在还不知道。


       周三时,Lyft宣布与汽车组件生产商Magna合作,一起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当时Lyft CEO洛根·格林(Logan Green)曾公开表示,说订阅模式是公司的未来。他说:“我们将会推动整个产业由所有权模式向订阅模式转移。”


       现在付费订阅模式只向受邀用户开放,什么时候向所有打车者推出?还不知道。按照格林的说法,Lyft付费订阅者只要交大约200美元,就能坐车行驶1000英里。他说:“你可以依赖Lyft网络,满足所有交通出行需求。”


       2016年,Uber开始在部分城市测试付费订阅服务,最终服务会不会覆盖所有地区?现在还没有答案。


       Lyft新闻发言人在声明中表示,几个月来,公司一直在测试“All Access Pass”服务,他说:“我们一直在测试新方法,给用户带来更便宜、更有弹性的交通出行选择。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正在测试多种多样的All Access Pass服务,提供给Lyft乘客。”


【以上精彩内容均来自飞鸽传书官方网站】


外媒称苹果准备三款新iPad:3月26日会发布谁?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2019年3月18日讯,苹果即将发布的新iPad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而产业链已经开始了它的量产工作。


       至于新iPad中比较特别的一个,iPad mini 5最受用户关注,其除了麦克风的位置转移至中间外,其余都跟上一代iPad mini完全一致,之前就有消息称,iPad mini 5由于要控制成本,所以外形跟上代完全一致。


       与iPad mini 4相同,第五代 iPad mini也是底部两个扬声器、一个 Lightning 接口,顶部一个耳机孔、一个电源键。右侧是音量键,并采用单镜头设计,同时还提供Home键,并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苹果还将会发布一款10.2英寸第七代iPad,而除了它之外,一同准备的还有10.5英寸新iPad,而这并不是Pro产品线的产品。


       当然了,这三款新的iPad并不会在一同发布,所以3月26日到底哪个登场,还要看苹果的安排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