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传书logo

滴滴融资100亿

发表时间:2018-03-19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3月19日讯,中信证券-滴滴第[N]期CP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已于3月16日受理,此计划拟发行金额100亿,品种为资产支持证券(ABS)。


       此计划发行人为迪润(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唯一股东为滴滴出行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为滴滴出行创始人兼CEO程维,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00亿元。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该融资计划处于已受理阶段,尚未拿到正式批文,资金流向也未最终确定。


       3月18日,另有知情人士告诉新京报记者,此次融资将被用于完善滴滴的出行生态。


       新京报记者从多方信源获悉,滴滴外卖将于4月1日在无锡上线。而此前滴滴已在各地招聘外卖骑手,待遇优厚。“滴滴外卖吸引了许多无锡资深外卖骑手加入。”无锡外卖骑手王南(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目前忠诚骑手已招满,培训也已完成。


       新京报记者登录滴滴配送客户端,页面显示,目前滴滴配送城市包括无锡、南京、长沙、福州、济南、宁波、温州、成都和厦门等九大城市。


       滴滴配送骑手招募消息显示,滴滴外卖骑手分为忠诚骑手和自由骑手两类。其中,忠诚骑手要求每周在线大于48小时,月保底10000元;自由骑手可自由上线随时接单,订单收入翻倍。“全职月薪保底10000+,每月最多休5天,兼职骑手送200奖200,送400奖400,以此类推……”王南介绍。


       目前,国内的外卖似乎并不是盈利场。美团点评高级副总裁王莆中透露,美团外卖距离盈利仍有一到两年时间。去年,饿了么收购百度外卖,饿了么和美团成为外卖大战中的幸存者。今年初,阿里巴巴全资收购饿了么。那滴滴进军外卖市场究竟为何?


       外界普遍认为,滴滴进军外卖市场很大一部分原因源于美团布局打车市场,2017年末美团宣布在南京测试了十个月的美团打车即将开始市场扩张,已拟定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福州、温州和厦门七个城市。知情人士表示,美团打车将于近日上线。


       有分析认为,无论是美团涉足打车,还是滴滴做外卖,业务铺开的初期,采用的手段必然是价格战与补贴战。


【以上精彩内容均来自飞鸽传书官方网站】


外媒称苹果准备三款新iPad:3月26日会发布谁?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2019年3月18日讯,苹果即将发布的新iPad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而产业链已经开始了它的量产工作。


       至于新iPad中比较特别的一个,iPad mini 5最受用户关注,其除了麦克风的位置转移至中间外,其余都跟上一代iPad mini完全一致,之前就有消息称,iPad mini 5由于要控制成本,所以外形跟上代完全一致。


       与iPad mini 4相同,第五代 iPad mini也是底部两个扬声器、一个 Lightning 接口,顶部一个耳机孔、一个电源键。右侧是音量键,并采用单镜头设计,同时还提供Home键,并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苹果还将会发布一款10.2英寸第七代iPad,而除了它之外,一同准备的还有10.5英寸新iPad,而这并不是Pro产品线的产品。


       当然了,这三款新的iPad并不会在一同发布,所以3月26日到底哪个登场,还要看苹果的安排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