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传书logo

Twitter赌对了:视频业务开始产生回报

发表时间:2018-04-20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4月20日讯,尽管遭遇股价下跌和收购传闻,但Twitter两年前还是毅然决定挺进直播视频领域,帮助用户发现“正在发生的事情”。这项战略现在也逐渐开始获得回报。


       当时的举措引发了很多怀疑,人们认为该公司根本不可能跟Facebook等财力更加雄厚的竞争对手对抗。但Twitter还是在喧嚣的视频市场开辟了一个小众领域,目前提供从《权力的游戏》和全球橄榄球联盟等各种相关内容。他们还吸引了高盛和AT&T等牌广告主在视频旁边或中间投放广告。


       Twitter的规模仍然远小于Facebook,月活跃用户略超3.3亿,但该公司在流媒体直播领域的表现却不落人后。


       去年第四季度,该公司的日活跃用户增长12%,连续第5个季度保持同比两位数增长。该公司还表示,视频广告成为其规模最大的广告形式,在总营收中的占比也在增加。该股今年以来累计上涨逾30%。等到他们下周披露财报时,分析师也预计其日活跃用户将继续飙升,营收增长同样会加速,原因是各大品牌都越来越喜欢在该平台上投放广告。


       “没有比Twitter更适合直播视频发展的地方了。”BTIG分析师理查德·格林菲尔德(Richard Greenfield)说。他表示,最大的挑战是让内容更容易找到。“Twitter的责任是展示我想看的视频。”


       Twitter挺进视频领域始自该公司2015年对Periscope的收购。Periscope联合创始人、Twitter视频业务负责人凯文·贝克波(Kayvon Beykpour)表示,这个流媒体直播应用基本与Twitter独立,但却帮助其规划了更大的战略。


       “我们很早就发现直播是人们通过手掌分享周围事情的一种原始而强大的方式。”他说。贝克波希望Twitter成为一个“卓越的分享平台,无论是街拍爱好者,还是职业发行人,都可以分享内容。”


       一些行业观察人士认为,美国直播行业可以复制中国的趋势,那里已经有数以亿计的人每天观看其他人吃饭、化妆等各种日常活动。观众可以观看不计其数的频道,还能购买虚拟礼物打赏自己喜欢的主播。但这种方法尚未在美国奏效,这也可以解释Periscope被Twitter收购后一蹶不振的原因。这款应用可以允许任何人发布直播视频,并与观众互动,但全球日活跃用户只有280万。


【以上精彩内容均来自飞鸽传书官方网站】


外媒称苹果准备三款新iPad:3月26日会发布谁?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2019年3月18日讯,苹果即将发布的新iPad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而产业链已经开始了它的量产工作。


       至于新iPad中比较特别的一个,iPad mini 5最受用户关注,其除了麦克风的位置转移至中间外,其余都跟上一代iPad mini完全一致,之前就有消息称,iPad mini 5由于要控制成本,所以外形跟上代完全一致。


       与iPad mini 4相同,第五代 iPad mini也是底部两个扬声器、一个 Lightning 接口,顶部一个耳机孔、一个电源键。右侧是音量键,并采用单镜头设计,同时还提供Home键,并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苹果还将会发布一款10.2英寸第七代iPad,而除了它之外,一同准备的还有10.5英寸新iPad,而这并不是Pro产品线的产品。


       当然了,这三款新的iPad并不会在一同发布,所以3月26日到底哪个登场,还要看苹果的安排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