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传书logo

联发科向中兴停售芯片?

发表时间:2018-04-28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4月28日讯,昨晚,有消息称台湾当局已要求联发科停止向中兴通讯出售芯片。消息传出之后,联发科速发辟谣,称没有发布不能给中兴供货的声明。中兴方面向新浪科技表示,暂不会对此事作出回应。


       此前,联发科方面公开表示,在法人说明会上,有人谈及了中兴被美国政府禁运一事,CEO蔡力行表示,如果台湾地区有关部门要求联发科停止向中兴通讯出售芯片的话,联发科会遵守规定。“事实上,这是一个假设性的问题,台湾地区有关部门并没有要求联发科不能对中兴通讯供货,一般来说,如果中兴通讯有供货的需求,联发科首先要做的就是向台湾地区有关部门申请,而目前,联发科没有发布声明称,不能(给中兴)供货”。


       凌晨,联发科发微博称,正申请对中兴出口许可,其表示依台湾经济部国贸局之要求,本公司目前正积极准备相关文件,申请中兴通讯的货品出口许可证。以期尽快获得货品出口许可证后,依法继续顺利出货。


       今天上午,联发科财务长暨发言人顾大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网上对联发科停止向中兴通讯出售芯片的说法是误读。“联发科是按照国贸局的例行流程,申请有关产品出口许可证,这类工作似每月都会有,且涉及很多国家和企业,并非针对任何一家企业”。


【以上精彩内容均来自飞鸽传书官方网站】








外媒称苹果准备三款新iPad:3月26日会发布谁?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2019年3月18日讯,苹果即将发布的新iPad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而产业链已经开始了它的量产工作。


       至于新iPad中比较特别的一个,iPad mini 5最受用户关注,其除了麦克风的位置转移至中间外,其余都跟上一代iPad mini完全一致,之前就有消息称,iPad mini 5由于要控制成本,所以外形跟上代完全一致。


       与iPad mini 4相同,第五代 iPad mini也是底部两个扬声器、一个 Lightning 接口,顶部一个耳机孔、一个电源键。右侧是音量键,并采用单镜头设计,同时还提供Home键,并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苹果还将会发布一款10.2英寸第七代iPad,而除了它之外,一同准备的还有10.5英寸新iPad,而这并不是Pro产品线的产品。


       当然了,这三款新的iPad并不会在一同发布,所以3月26日到底哪个登场,还要看苹果的安排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