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传书logo

苹果授权第三方经销商维修iPhone屏幕

发表时间:2018-08-23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8月23日讯,苹果与第三方经销商和服务提供商Simply Mac达成协议,向后者提供必要的硬件,授权其维修iPhone屏幕。


        在该交易达成之前,Simply Mac购买了一些Touch ID和Face ID相关的维修设备,并且开始为客户提供非官方的屏幕维修服务。据称此举引发苹果不满,主要是担心可能由此产生的硬件问题。虽然Simply Mac收取的价格与苹果相同,但主要服务对象是那些当地没有苹果旗舰店的用户。


        包含Touch ID的iPhone和iPhone X需要特殊设备来维修屏幕,以确保Home键和TrueDepth模块能够在更换屏幕后正常工作。Simply Mac在美国的50家店中只有5家拥有这种设备。新的交易达成后,苹果将付费为30家Simply Mac门店购买设备,而Simply Mac则要终止不借助必要设备开展的非官方维修活动。苹果尚未对此置评。


        苹果历来都对超出保修期的手机屏幕收取高价维修费,去年还涨价20美元。iPhone 8 Plus等新款手机的屏幕维修费高达169美元,iPhone X则高达279美元。但如果购买了AppleCare+服务,所有屏幕维修仅需29美元,但该公司去年也开始针对Plus手机收取更高的服务价格:普通型号的AppleCare+为129美元,Plus为149美元。


        考虑到如此高昂的成本和AppleCare+的严格要求(仅保障两种意外破坏),所以很多用户都会通过第三方维修服务提供商来修理屏幕,尤其是当距离苹果旗舰店较远时。这些维修商通常没有获得授权,可能无法确保手机功能完全正常。而随着Touch ID和TrueDepth等复杂硬件的出现,这种修理难度会进一步增加,往往需要借助苹果的专业设备才能完成。


【以上精彩内容均来自飞鸽传书官方网站】








外媒称苹果准备三款新iPad:3月26日会发布谁?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2019年3月18日讯,苹果即将发布的新iPad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而产业链已经开始了它的量产工作。


       至于新iPad中比较特别的一个,iPad mini 5最受用户关注,其除了麦克风的位置转移至中间外,其余都跟上一代iPad mini完全一致,之前就有消息称,iPad mini 5由于要控制成本,所以外形跟上代完全一致。


       与iPad mini 4相同,第五代 iPad mini也是底部两个扬声器、一个 Lightning 接口,顶部一个耳机孔、一个电源键。右侧是音量键,并采用单镜头设计,同时还提供Home键,并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苹果还将会发布一款10.2英寸第七代iPad,而除了它之外,一同准备的还有10.5英寸新iPad,而这并不是Pro产品线的产品。


       当然了,这三款新的iPad并不会在一同发布,所以3月26日到底哪个登场,还要看苹果的安排了。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