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鸽传书logo

腾讯驳“投资收紧”传言:同时进行超30个项目

发表时间:2018-10-24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10月24日讯,在市场整体流动性紧张的背景下,腾讯的投资业务也在收紧?10月24日,腾讯回应称:“今年以来,腾讯投资持续发展”,目前同时进行中的投资项目超过30个,既看重目标业务本身的成长,也会综合考虑战略价值和市场环境,做出最适当的投资决策。


        上述回应还称,腾讯一方面将持续进行智慧产业、游戏电竞、内容等领域投资及再融资,另一方面在前沿和企业服务等领域持续发力。


        近期腾讯投资还在筹建一支超过6.5亿美元的新基金,目前正与部分合作伙伴、家族理财机构接洽,新基金募资额度超过了公司去年成立的投资基金的额度,该公司去年成立的投资基金的额度为6亿美元。


        此前有科技媒体报道称,多种迹象标明,腾讯投资业务显著收紧,步调放缓。具体表现为,与业务弱相关的项目几乎暂停接触,已投项目因不符业务需求跟投停滞。


【以上精彩内容均来自飞鸽传书官方网站】

外媒称苹果准备三款新iPad:3月26日会发布谁?


       飞鸽传书官网(www.feige360.com)2019年3月18日讯,苹果即将发布的新iPad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而产业链已经开始了它的量产工作。


       至于新iPad中比较特别的一个,iPad mini 5最受用户关注,其除了麦克风的位置转移至中间外,其余都跟上一代iPad mini完全一致,之前就有消息称,iPad mini 5由于要控制成本,所以外形跟上代完全一致。


       与iPad mini 4相同,第五代 iPad mini也是底部两个扬声器、一个 Lightning 接口,顶部一个耳机孔、一个电源键。右侧是音量键,并采用单镜头设计,同时还提供Home键,并集成了指纹识别功能。


       此外,苹果还将会发布一款10.2英寸第七代iPad,而除了它之外,一同准备的还有10.5英寸新iPad,而这并不是Pro产品线的产品。


       当然了,这三款新的iPad并不会在一同发布,所以3月26日到底哪个登场,还要看苹果的安排了。


more>>